Step 1 - 步驟一:登入新浪部落的管理介面,按「欄位管理」。
 


  Step 2 - 步驟二:左方功能設定中選擇「新增欄位」。
 

KKBOXB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tep 1 - 步驟一:登入 Roodo 樂多日誌,進入「Blog管理頁面
          依照您想新增的欄位位置選擇 「首頁 or 內頁插入欄位
 

KKBOXB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tep 1 - 步驟一:登入 Blogger「控制主頁」→「版面配置」。 
 


 Step 2 - 步驟二:按「加入網頁元素」。
 

KKBOXB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tep 1 - 步驟一:登入無名小站「網誌管理」。
 


 Step 2 - 步驟二:按「資料夾管理」。( 您也可以在邊欄區尋找此功能按鈕直接進入 )
 


  Step 3~4 - 步驟三至四:按「新增資料夾」填入自訂「網誌邊欄名稱」,例如:我的音樂盒
       接著按「連結管理」。

   


 Step 5~7 - 步驟五至七:按「新增連結」在「名稱」區貼上剛剛複製的 音樂盒語法 完成後按
      「確定」 即可大功告成!  ( 排列順序欄可先輸入您希望的顯示排序位置 )
 

 
  《Wretch 無名小站-語法設定步驟速記》

  「網誌管理」→「資料夾管理」→「新增資料夾」→邊欄命名→「連結管理」→「新增連結」
   →貼上語法→調整排序「確定」

   *您也可以將此步驟直接複製傳給好朋友教學使用,Ya!!

 《修復網誌描述法》

  如果您不小心將音樂盒語法放在網誌描述欄位,請依此步驟復原:
  登入後連到 http://www.wretch.cc/recover 還原王 →點 「網誌」 →選「網誌描述」
  →按下「還原」即可

KKBOXB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部落格背景音樂不再違法!
KKBOX率先推出免費合法背景音樂網住900萬名部落客
 
你的部落格有背景音樂嗎?你的背景音樂是合法的嗎?線上音樂第一品牌—KKBOX再度展現市場第一的強勢,率先推出部落格專屬背景音樂下載服務,網住900萬名部落客。只要部落客加入KKBOX會員,即可免費使用這項服務。KKBOX並提供每位會員擁有三個音樂盒,可放置在自己建構不同的部落格上,每個音樂盒內可下載10首曲目,簡易的操作模式,調整背景音樂超快速,變換心情更easy!部落客們可依每天的心情變換不同的音樂,增添部落格的趣味性,也讓部落格有了豐富的情緒呢!次外,KKBOX亦會於每週提供新增歌單,讓您的部落格音樂永遠都是最hito!

KKBOXB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業者推部落格音樂盒 提供背景音樂
新聞來源:http://udn.com/NEWS/INFOTECH/INF3/4056328.shtml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台北報導】

摘要:
線上音樂業者KKBOX昨(16)日宣布將推出「部落格音樂盒」服務,未來
KKBOX會員都能免費使用部落格專屬背景音樂下載服務。KKBOX總經理賴世傑說
,全台約有900萬名部落客,但卻缺乏部落格背景音樂線上下載服務,KKBOX
將率先推出。

KKBOXB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線上音樂業者推出合法BLOG播歌新服務

【2007年10月13日訊】 @ http://Newserr.com - BlackCrazy網友報導
來源: http://www.newserr.com/news/N200710131

KKBOXB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部落格音樂服務Beta ! 公測開張囉!



即日起徵求 無名小站的音樂盒語法安裝設定詳細教學二篇
(含一般會員文章區發表/VIP會員邊欄設定者佳)

由音樂盒小組擇優評選小老師2名
交換部落格文章連結於本站,透過 KKBOX 的多管道宣傳讓你的部落格人氣旺旺來~
還有 KKBOX 音樂體驗卡免費二個月可以拿喔!

KKBOXB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