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文化資產網部落格簡介


文建會為了台灣文化資產的保存、並向民眾推廣本土文化資產的特點,成立了文建會-文化資產網,廣納群眾的意見,未來期望發展成維基式的知識輿論平台。本網站富含時下最新的 Web 2.0 技術,如部落格、相簿、影音等功能,亦有完整的議題論壇與社群互動的相關機制與功能;文化資產入口網除了提供完整正確的文化資產官方資料外,也提供了相關的文化活動與深入的專題報導,讓民眾得以獲得親自參與文化資產的豐富資訊,並希望透過部落格的方式以「非官方」的角度來累積文化資產的動態記錄,透過文化工作者與國內旅遊愛好者的共同努力來見證在地文化的活力與文化資產再利用的歷程。 
加入文資網 http://chmis.cca.gov.tw/chmp/frontsite/blog_admin


 




 

START!! 複製語法
請將 音樂盒語法 複製起來 (或者可以利用記事本暫存一下 )




Step 1 - 步驟一:登入文資網部落格 →「管理BLOG」。 



Step 2 - 步驟二:選擇進階管理 →「管理自訂欄位」。 



Step 3-5 - 步驟三至五:填入自訂「欄位名稱」,例如:我的音樂。在「欄位內容」區貼上
           剛剛複製的
音樂盒語法 完成後按「確認新增」 。




Step 6 - 步驟六:選擇外觀設計 →「版型設定」可調整欄位顯示位置。



Step 6~7 - 步驟七至八:點選 →「#我的音樂」欄位,即可按上下左右移動位置 ,設定完
           成後按「確認修改」即可大功告成!。





《文資網部落格-語法設定步驟速記》


  「管理Blog」→「管理自訂欄位」→命名、貼上語法→「確認新增」→「版型設定
   →調整欄位 →「確認修改

   *您也可以將此步驟直接複製傳給好朋友教學使用,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BOXB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