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

 

感謝大家喜愛使用 KKBOX 部落格音樂盒服務 ( http://www.kkbox.com.tw/blogmusic ),由於音樂盒的歌曲素材使用版權將於 2010 年 9 月 30 日到期,因此於 2010 年 10 月起,部落格音樂盒將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服務,不便之處請大家見諒。

 

本服務停止後,您安裝的部落格音樂盒將會無法播放歌曲,您可將部落格欄位設定中的音樂盒語法直接移除。我們未來也會努力為大家提供更多好用的音樂服務功能,並期待您的繼續支持,謝謝大家!

 

 

KKBOX 部落格音樂盒教學服務小組  敬啟

 

備註:
1.部落格音樂盒服務係指運用於部落格自定欄位中的外掛音樂播放器元件功能。
2.部落格音樂盒服務停止後,不影響您的 KKBOX 正式會員權益,敬請放心。如有任何疑問,請來信《客服快易通》我們將竭誠為您解答。

 

通知公告來源:http://faq.kkbox.com.tw/index.php/news/post/cs/31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BOXB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